喬興精密機械﹝香港﹞有限公司–成立於1998年,為喬興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,主要從事各類金屬模具加工機械、精密工具及相關耗材配件進出口貿易。

喬興精密成立初期以代理國產放電加工機為主,為配合製造業對產品質素及精度要求日益提升的發展路向,公司相應開始引入各類優質高速數控加工中心、精密數控線切割機及高速鏡面火花機等先進模具生產設備。

近年中國製造業發展迅速,國內企業對先進機械十分殷切,為配合開拓內地市場,喬興精密積極參與國內多個大型工業展覽,使國內客戶可以得到最新最先進的機械設備資訊,除此之外,喬興精密計畫增設內地展銷中心,以加強與國內客戶的聯繫。

喬興精密一向秉持「以客為尊、服務至上」的宗旨,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的售前售後服務。為提升國內維修服務質素,遂於2003年在深圳開設維修服務中心,中心內每位技術人員都經過嚴格挑選並定期接受各種在職培訓,務求客戶得到快速和專業的售後服務。

展望將來,喬興精密將不斷引進各類先進機械設備,配合最優質的服務,以協助中港兩地廠商應付未來市場的挑戰

銷售熱線:(852) 2865 0119

客戶服務:(852) 2865 0116

 

 

關於我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